白阿九.

心意

1第一次写文不好的地方还望指出(⁄ ⁄•⁄ω⁄•⁄ ⁄)

2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3时间我设定在第十赛季后私设叶修退役后没急着回家而是在兴欣呆了几天。

4尽量日更(⁄ ⁄•⁄ω⁄•⁄ ⁄)

5此文cp为叶黄,甜虐不定结局不定,其他cp不定。




叶修正在指挥着兴欣公会的成员抢和各公会抢野图BOSS。
“骑士上”一旁早已经准备好的一排骑士猛的对BOSS发动攻击仇恨刷的就被拉过来了。

“哟!这仇恨来得可真快,好了你们带着BOSS玩儿一圈吧,人好不容易出来一趟得让它玩儿尽兴你们自己注意点躲着一下攻击,这大队友可有点敌我不分呐。别误伤了。”

众骑士带着BOSS在各家公会的领域都转了一圈,BOSS战场一片混乱,唯一没乱的是,这BOSS仇恨还稳稳的被兴欣公会的人给拉着,众公会想哭…BOSS没抢着还死了不少角色爆出不少装备掉了不少经验,喂饱了君莫笑喂饱了拾荒者,他们图什么呀!
各公会和BOSS可谓两败俱伤,眼看BOSS就快红血了要再给兴欣的给这么带一波非得憋屈死不可。众公会话事者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好似从那张系统的脸上看见了深深的不甘和无奈,然后心照不宣的在团队里发了撤退。
BOSS也终于嘶吼一声没了声息,叶修看着BOSS倒地就退了团队,收材料这种事儿自然有伍晨去做,叶修正准备看看有什么百人副本,再带着兴欣的去刷一个副本。还没来得及通知公会的人组队进团旁边苏沐橙就把她手机扔了过来“黄少找你。”
叶修拿过手机还没放耳边就听黄少天在那边喋喋不休“叶修你在干嘛呢?QQ也不回我,你看我信息没阿?我明天过来,你来机场接我啊。你明天有空吗?有空的吧?我票都买了,你说话呀说话呀!你过分了啊!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啊。”
叶修扶了扶额,有些无奈“我听见了,你安静点,你一直说话有给我回答你的机会么……我没上QQ。”
“没上QQ阿!你这是要与世隔绝了么?本来就没手机现在连QQ也不上了,你要闭关修仙呐?叶修叶修你老实说你是不是从其他地方穿越过来的?看你这与现实格格不入与社会严重脱节的得。要不是还有个苏沐橙我真怀疑到底有没有你这么个人。我明天11点就到你那儿了,记得记得记得千万别迟到,叶不修你在干嘛你在干嘛我们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哟,少天大大你这是一天不被虐就憋得慌是不是,竞技场来找我虐你妥妥的。”

“呸呸呸呸呸呸呸……要点脸啊,本剑圣是谁啊那是站在荣耀顶峰的人。等着本剑圣来虐死你。”说着黄少天挂了电话插了账号卡登录。到竞技场看了看没看到叶修便打开QQ发消息问他“我到了我到了你在哪呢?我咋没看到你?快出来!你不是怕我了不敢来了吧?哈哈哈……”
叶修正在房间里等得无聊瞥见屏幕下方黄少天的头像不停的闪烁。叶修点开头像便是满屏的消息,而且还在不停的增加。抽了抽嘴角回到“房间号竞技场”
对方终于停止了刷屏回了一串“……!”
终于也轮到黄少天也无语了一次,能让这个联盟为之修改规则的男人无语真是不容易。黄少天一进竞技场就是一个“三段斩”给叶修甩了去,还不忘刷文字泡吐槽叶修房间号的名字“叶修你妹你妹,玩儿文字游戏有意思吗?有意思吗?还竞技场!你咋不建冠军杯、冯主席、荣耀联盟呢。”
“看剑看剑看剑看剑”
叶修眼里满屏都是黄少天的的文字泡哪里还有君莫笑和夜雨声烦的影子。

“你消停点我看不见角色了”

“你能看见我怎么杀你?老叶你是不是傻!”
黄少天巴拉巴拉中……文字泡只增不少叶修望着满屏的文字泡外加耳机里的巴拉巴拉感觉整个人都要疯魔了。
他啧了声干脆摘了耳机扔到一边停止了对君莫笑的操作,点了根烟悠闲的抽着等黄少天。苏沐橙眯着眼睛看了看叶修
“其实黄少天还是不错的,你认真考虑考虑。实在不喜欢我再去帮你物色,世界这么大总能找到你喜欢的一款。”
叶修弹了弹烟,淡淡的“嗯”了一声。苏沐橙猛的转头盯着叶修“你同意了?”
她有些意外,这些年苏沐橙没少给叶修物色对象,职业圈的,外面的,男的女的,富家公子、富家小姐、连高中生她都试过。叶修平时懒懒散散好说话,真在这方面倔得跟头牛似的。两人没少为这事儿吵。叶修忘不了哥哥她知道,可是看叶修一个人这么过着,苏沐橙就总想给他找个伴儿。至少以后也有个人照顾他,不至于每天吃泡面。

叶修也抬起头和苏沐橙对视“沐橙,你别替我操心了碰着合适的我会考虑。”
苏沐橙闻言点了点了头心情很好的继续去看刚才没看完的电视剧去了
“哈哈哈……叶不修你输了你输了!怎么样?被虐得还过不过瘾?”
叶修望着躺在竞技场里的君莫笑,回了个“虐一个无人操作的角色你虐的很爽么,文字泡可刷得还尽兴?不过瘾的话咱再来一局?我把君莫笑挂这儿让它陪你杀一晚上都没问题。”
黄少天看着那排字有些堵得慌,叶修我不过就是想你多陪陪我而已,我不过就是想多跟你说说话而已。你心里除了苏沐秋就再也装不下别人了么。黄少天动了动手指终是不知道发什么便打了个哈哈让他明天记得去机场别迟到就下线了。
叶修看着灰暗的头像也没想太多就回公会召集了人刷百人副本去了。

评论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