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阿九.

心意


  3.

黄少天看了看叶修,那人懒散的靠在沙发上,一贯的淡定。黄少天心里有些发堵。也没心情和方锐互噴垃圾话。

“我喝酒”就抓着桌上的酒开始猛灌。

方锐也没想到黄少天会是这个反应,一时有些尴尬。本只是想挖点八卦顺带撮合撮合这对。看黄少反应这么大,也有些意外摸了摸鼻子没在说什么。
“好了好了,黄少喝完了,咱们继续玩儿”陈果见气氛不对出来打圆场。

“嗯嗯,就是,来我们继续”安文逸赶紧接过陈果的话。首当其冲的拿了一张牌,唐柔也接着拿了一张,叶修看了看黄少天也抽了张牌。黄少天也左摇右晃的伸手去桌上抽牌,桌子子上四五堆牌晃来晃去晃得他眼睛都疼了,他看准了一堆牌,闭上眼睛猛的伸手一抓,就把叶修的牌给抓过去了。叶修看了看空着的双手啧了声。

黄少天把牌凑近瞅了瞅好像是个4,想了想游戏规则。啪的拍了下桌子。众人都给他吓得一抖。“哈哈哈哈……我是双的!双的!双的!”还拿着牌在众人面前晃了一圈。“哈哈哈哈哈……嗝~”

叶修有些无奈。起身走到黄少天身边扶着他对着众人说“他醉得有些厉害,我先把他弄回去,你们继续玩儿。”众人都点了点头。叶修便扶着黄少天往外面走。

“你们小心点啊”苏沐橙嘱咐着。

“嗯”叶修扶着左摇右晃的黄少天走边应着。

“诶~老叶我们这是去哪?嗝~苏……嗝~苏妹子他们不一起么?嗝~”

“老叶,来PKPKPKPKPKPK!三段斩!浮空刺!上挑!看剑看剑看剑!”黄少天一边唠叨着还一边摆出荣耀里的技能往叶修身上招呼。
叶修实在有些受不住,既要扶稳黄少天不让他掉地上又要招架他的连环击。“少天,少天你醒醒”

“杀杀杀杀杀!!!!”
叶修拿黄少天没办法,拖着他使劲网电梯口走,伸长了手去按电梯按钮。
黄少天在后面炸了。“我靠靠靠靠靠靠靠,你还敢跑!看本剑圣不砍死你!拔刀斩!砍砍砍砍,刺、劈、削、砍、挑!让你跑让你跑!”

“我不跑我不跑!少天我俩可是队友!咱不能自相残杀!你看见这个门没有,这里面可是有野图BOSS。等会儿门开了咱就一起进去刷BOSS。”叶修决定顺着黄少天的思路来看能不能诓着他。

“呸呸呸呸呸!谁跟你是队友啊!pkpkpkplplpkpkpkpkpk!看剑看剑看剑!”
叶修觉得喝醉的黄少天就跟那从精神病院跑出来的病人没啥差别,太可怕了。他发誓以后谁让黄少天喝酒他就天天追着那人杀!
“叮”电梯到了。叶修硬拖着把黄少天拽进了电梯。

“卧槽!这是什么操作!老叶你是不是作弊了!这四四方方的地图荣耀啥时候出的,我咋没见过”

叶修扶了扶额觉得喝醉的黄少天根本没法正常交流。这时候若真把黄少天送精神病院去。恐怕医生二话不说就安排他住院了。

“叮”电梯门开了。叶修乘着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大爆手速将黄少天的双手贴近身体把他整个抱住拖出电梯。

“我靠!老叶你干嘛。你居然暗算我,你有本事放开我咱俩PK啊。丢不丢人啊还搞偷袭!”黄少天使劲儿挣扎着。取不出被禁锢的双手。便开始用脚。

叶修实在阻止不了他。把他拖到路边用脚拦了辆出租车。

出租车司机把车靠边挺好了,叶修就拖着黄少天往车里塞,黄少天扭动着身体,脚也无章法的胡乱踢这不愿进去。叶修无奈。只好自己整个先进到车里,再整个把黄少天拉进去。黄少天整个人本来就被叶修抱着,被拖进去后直接坐到了叶修腿上。
要放在平时黄少天指不定会有什么想法什么反应。只可惜今晚这个黄少天意识不太清醒。“放开我!放开我!叶不修你要脸么要脸么,打不过就玩儿阴的,你对得起你的粉丝么。对得起荣耀女神么”黄少天坐在叶修腿上依旧不停的喷着垃圾话胡乱挣扎着。

出租车司机看着情景用眼神询问着叶修“兄弟!你这什么情况?”
“我朋友,喝醉了,到上林苑”叶修被黄少天这么一折腾衣服都被汗水湿透了。黏黏的特别不舒服。却也不敢掉以轻心。依旧死死的抱着黄少天。

黄少天在车上挣扎了一会终于安静了,叶修看了看似乎是睡着了。终于松了一口气。
“小兄弟,上林苑到了。15元”叶修轻轻松开抱着黄少天的手从兜里掏出20元给出租车司机。
“兄弟钱不用找了,麻烦你帮我搭把手,把他弄我背上来。”

“好嘞。”出租车司机从前面下车走到叶修身旁接过黄少天,把他放在了叶修背上,叶修跟出租车司机道了声谢,就背着黄少天向宿舍楼走去。

叶修一进门就奔进房间小心翼翼的把黄少天放在床上。生怕把他弄醒了。他可不想受罪了。
叶修拿了件衣服就去卫生间洗澡。脱了衣服一看,自己身上没一块好的。等明天黄少天醒来非得让他赔医药费不可。

叶修草草的洗了个澡就回床上躺着了,他是感觉整个人都要散架了。昏昏沉沉的也睡了过去。








评论(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