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阿九.

心意

第四章
阳光透过窗台照进来洒在叶修脸上,叶修抬起手挡了挡太阳,睁开眼睛动了动身体。
“嘶”叶修吸了一口冷气。还真是疼,感觉骨头都要散架了。叶修把黄少天祖宗都给问候了一遍,才慢慢动着身子起床。

“哟,都早啊”叶修走到沙发边坐下。

“早”
“早”
“早”兴欣众人也跟叶修打招呼。
“前辈早,这是给你留的早饭”乔一帆很热心的把陈果给叶修留的早餐端给他。

“哟!还给哥留了吃的。我来看看是啥”接过乔一帆递过来的盒子打开一看,是一份皮蛋瘦肉粥。已经有些凉了。叶修正好也有点饿了,用勺子舀着就开始吃。

吃到一半猛然想起黄少来。刚一直没看到黄少天,那家伙难道还没起么。

“怎么牟见黄少天”叶修嘴里塞着粥口齿不清的问。
方锐进门正好听见叶修问起黄少天“人早走了,昨晚你那么对人家,人家肯定可伤心了。现在指不定在哪个角落蹲着哭呢!”方锐说着还做了一个痛心疾首的动作。
好像叶修真做了什么天理不容的事似的。

“砰”一声巨响把所有人的眼光都拉过去了。只见包荣欣气势汹汹的瞪着方锐“胡说!昨晚明明是你逼得黄少天喝醉酒的,现在竟敢诬赖在老大头上。我跟你拼了!”说着就冲着方锐跑过去。俨然是要跟方锐单挑的架势。

叶修赶紧冲上去拦住包荣欣“包子包子,冷静冷静。”

“没没没,兄弟你听错了。我是说叶修昨晚贴心的照顾醉酒的黄少天,现在人肯定都在某个角落感动的流泪!我夸你老大呢!夸他呢。”
方锐也是没想到包子会唱着出。着实吓了一跳。开玩笑!自己一个宅男去跟看场子的流氓单挑。他脑子进水了才会答应。

“是吗?可我刚刚听到的明明不是这样阿。”包荣欣有些怀疑的看着方锐。

方锐小鸡啄米似的点头“是的是的,就是这样,你刚刚可能是训练的太认真听错了。不信你问问叶修”

包容欣右转头用眼神询问站在他旁边的叶修。

“嗯嗯。去训练吧包子”叶修点头,拍了拍包子的肩膀。

“是!老大”包容欣确定叶修没有被欺负后又风风火火的拿着他那个小号去竞技场虐菜去了。全程都没在看过方锐一眼。

围观的也都干自己的事儿去了。

方锐那叫一个憋屈,只得狠狠的剜一叶修一眼儿。
叶修当作没看到,吹着口哨就继续去吃他刚没喝完的粥了。那得瑟的样子就好像在说“哥可是有保镖的人,以后说话注意着点吧。哥可不是每次都能阻止的。”

方锐气得不轻,掏出手机就给林敬言打电话。

“嘟~嘟~嘟~嘟~嘟~”林敬言手机放在灶台上,人正在做午饭,两手不空。心想谁啊这个点儿打过来,忒不会挑时间了。打算直接无视,却瞥见屏幕上显着老方
“喂,老方啊!”

“老林啊,你在干嘛呢,怎么这么久才接电话。”

“做饭呢”

“哦,做饭啊,老林你做了啥?有没有我的份儿啊,我可是好久都没吃过你做的饭了。”

“就打算做一个清蒸鲈鱼,你啥时候过来想吃啥我给你做啥”

“哈哈哈……老林可说好了,我找个时间过来你可别耍赖,说好的我想吃啥就做啥”方锐想着林敬言的做的菜两眼冒金光,口水都快滴出来了。

叶修喝完了粥看方锐一脸猥琐的的拿着个手机就知道他在给林敬言打电话。想起黄少天,也扯过手机拨了记忆中的号码。

“嗯,你过来的时候给我打电话吧,我来接你。”

“嗯,那老林就这样吧,你快去做饭,拜拜。”

“嘟~”

“嗯拜。”方锐挂了电话一扫刚才不快,还好心情的哼着歌。操作着海无量带兴欣公会的人刷副本去了。

“喂!谁啊!有话快说有话快说。长话短说,我忙着呢。”黄少天正在看一个很有趣的帖子,叶修的电话就打过来了。他本着速战速决战完看帖的态度连号码都没来得及看就接了。

“少天,是我。”

黄少天一愣,这声音听着像是叶修?这人居然会主动给他打电话,真不容易。认识的这几年里叶修也不是没主动给他打过,只是太少了,一只收都能数过来。最近的一次就是叫他帮忙刷埋骨之地副本记录的时候。

黄少天那边没说话,叶修也没在说。两人就这么静着。


评论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