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阿九.

心意

                        第二章

叶修到机场的时候刚好差两分钟到十一点,掐着点儿到的,在机场门口等了会儿就看见带了帽子口罩正拖着行李鬼鬼祟祟向自己走开的黄少天。

“你至于么”

“你以为我是你啊我粉丝可是很多的”

叶修没接话,黄少天也没再说什么,两人打了辆车报了地址就没在出声了,黄少天出乎意外地保持了安静。好不容易这话唠安静会儿叶修也乐得清闲。十几分钟便到了上林苑,下了车就领着黄少天上楼去,黄少天一进门就打开了话匣子,对着兴欣众人一片问好,乔一帆很是体贴的给黄少倒了杯茶。“一帆啊,还好兴欣还有你这么个根正苗红的少年的,你可得保护好你自己啊别被某些没下限的家伙给腐蚀了”黄少天颇有长辈风范的拍了拍乔一帆的肩膀。

乔一帆有些局促的抓了抓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黄少天最后不好意思的对着黄少天笑了笑。
黄少天继续着对兴欣成员问好。
苏沐橙和唐柔实在有些受不住了,不停的对着陈果眨眼睛。
陈果也很憋屈她能怎么办啊!跟人家不熟啊!难不成要摆出一副严厉的老板样对着黄少天吼让他闭嘴?好像不太礼貌,毕竟人家是客人,还是蓝雨的正牌副队长加王牌选手。得罪了可不太好。
陈果望了望坐在黄少天旁边剥橘子的叶修,叶修丢了块橘子在嘴里悠悠开口“老板娘你先安排一下少天住哪儿让他先放好行李。”
正好逻辑不在队里,陈果就想着安排黄少天住逻辑那间房。叫了黄少天就带人去看房间了。黄少天一走整个训练室都安静下来了,众人都感激的看了叶修一眼。叶修摆了摆手示意他们继续训练。

黄少天收拾好了行李陈果提议出去聚餐,一来为黄少天接风,二来兴欣也确实好久没出去聚餐了放松了。陈果选了一家火锅店要了个包间,吃了饭无聊着,方锐便提议玩儿游戏,方锐拿了一副扑克牌摆在桌上,又拿了一半出来。

“第一轮抽到单数的人一起比,谁的数小谁就输了,输的人选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也可以选择都不玩儿接受惩罚一口气喝完一瓶啤酒。第二轮抽到双数的人一起比谁的大谁输。一轮一轮换着玩儿怎么样?如果两人都是一样的就石头剪刀布决定输赢”
众人听着都还觉得不错。都纷纷附和说可以。
方锐摆了一半牌在桌上自己先抽了一张

“哈哈哈你们继续继续……”

“我靠靠靠靠方锐你不是作弊了吧!抽了个双的。”黄少天忍不住吐槽到,随即也伸手抽了一张,众人在黄少天之后也都抽了。黄少天一看苏沐橙是双的、陈果是双、乔一帆是A、莫凡是9、包子是7、唐柔是双的、安文逸是双的、叶修是3、自己的是K。“靠靠靠靠方锐你是不是动手脚了,本剑圣怎么会抽了个K,来吧小乔咱们决胜负”说着就举着手要出,乔一帆一看赶紧做准备,二人几乎同时出了,黄少天出了个剪刀,乔一帆则出了个布。
黄少天一看整个人都跳起来了“哈哈哈我就说本剑圣人品没这么差。果然啊。快快快真心话还是大冒险选一个,你放心你放心我会很温柔的出题的哈哈哈……”乔一帆有些腼腆的低着头“选……真心话吧”

方锐不咸不淡的接了句。“黄少可没说是你出题啊,别太激动。”

“方锐你啥意思啥意思怎么就不能我出题了我就要出就要出你们虐待客人是不是,不远千里来你们兴欣做客,你就是这么接待我这个来自远方的贵客的?我……”

“黄少你别说了快出题吧出题吧,人一帆等着呢。”陈果机智的打断了黄少天的话,她担心没人打断这货会纠着方锐说一下午。

“就是,就是,快出题吧黄少”众人对附和道。
黄少天被打断也没不高兴。倒是一本正经的拖着脑袋开始想起了题目“小乔啊你有想表白的对象么?”众人咦了声眼神齐刷刷的望着乔一帆,乔一帆闻言脸就有些红,现在一看众人都望着他脸就更红了,简直就像个熟透了的苹果。

“一帆别怕这儿都自己人”陈果在旁边打气,也不知道是想八卦还是真的在鼓励。
乔一帆支支吾吾了半天终于说了个有字。众人看他脸都快滴血的模样也就没在打趣他。都纷纷抽排开始了第二轮,乔一帆本来紧张到不行,一看大家开始抽排了心里也松了一口气。同时伸手抽了张牌,他这次运气不错抽了个5,倒是不用再担心被问了。一看黄少天这次不是一般的倒霉,所有人都抽了单的,就他一个人是个2。

“我靠靠靠靠,你们兴欣的是不是合起来欺负我啊。算了算了本剑圣选真心话,问吧问吧!”          

苏沐橙有心撮合他跟叶修,给众人递了颜色示意大家别说话,她来问,本着女士优先的选择倒是没谁有异议。

苏沐橙眼神儿在叶修和黄少天之间转了一圈,意味深长的问道:“黄少最近打算表白么?”
黄少天看苏沐橙给众人眼神儿的时候就知道要糟,更别提那在他和叶修之间游离的诡异眼神儿,果然问了个黄少天想打个地洞钻回蓝雨的问题。方锐带着头在那儿起哄。黄少天喜欢叶修这在联盟里是公开的秘密。但两个当事人从来公开过什么,此时两个主角都在这儿不挖点八卦出来简直对不起荣耀女神。方锐偷偷把手机的录音打开又添油加醋的重复了一遍苏沐橙的问题:“我说黄少你这沉默得有点久啊,这可不像你的风格,赶紧的说说最近打算表白么,大伙儿这都等着呢。可别丢你剑圣的脸。”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