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阿九.

心意

感觉自己越写越烂了……


【五】

叶修终是叹了口气直直切主题的打破了沉默“少天你怎么回去了?”

“我妈打电话说有急事找我,让我赶紧回去,走的时候看你还在睡就没跟你说。”黄少天塞了个枕头在后面随即身体一仰就靠了上去,双腿悠闲的伸直摆在床中间。

“嗯嗯,竞技场走一圈?”

“下次吧!我今天有些累了。”黄少天是真的累了,追着叶修跑了这么久,他真的有些想放弃了。

“嗯。”叶修从口袋了摸了根烟点上。他有些遗憾黄少天没能应战,以后……怕是打不到了。叶修靠在沙发上吸了口烟,他明天就要回家了。出来了这么久,也是该回家尽他的责任的时候了。这次恐怕是真的要脱离这个圈子了。

接手家族的担子,他便没时间更没精力碰荣耀了。更别说和黄少天pk了。再说,君莫笑是肯定要留在兴欣的,自己就算偶尔有时间,没账号卡也白搭,重新练一个号不可能,他恐怕没这个时间也没这个精力。买个个号叶修更是觉得没必要。

“老叶老叶,还有事没?没事我就要挂了啊!”黄少天实在受不了两人这大把时间的沉默。

“嗯没事。挂了吧!”弹了弹烟

“嗯。那我挂了阿,拜拜。”黄少天等了一会儿没听到叶修回答,默默的按了挂断。他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和叶修的相处变得这么诡异,就像两个平行时空的周泽楷撞在了一起。

“嘟嘟嘟嘟”叶修听着电话里嘟嘟嘟的声音也将座机合上放在了桌上。吸了几口手里快燃完的烟就把烟头掐灭在了烟灰缸里。闭着眼睛仰靠在沙发上。

黄少天极不喜他和叶修的这种状态,但却无力改变。可能是真的累了吧!永远都是自己在说,那人只是懒懒的应着。或许叶修也很烦他吧。只是碍于情面没说。

其实根本没有什么妈妈的电话,只是自己怕看到叶修而已。怕看到他张脸、怕看到他嘲讽眼神、怕看到他无所谓的表情。

叶修不是没想过回应黄少天。他甚至很是认真过的规划过在一起后该怎么走,只是他的家庭太过特殊。

自己离家出走在外玩儿十年游戏没被抓回去已经是家里对他最大纵容。也是因为她们知道电子竞技这个职业时光不长吧。

若是自己再出柜真的没法想象家里会有什么反应。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黄少天以及他的家庭是肯定会受影响的。

“我们回来了,要零食的都赶紧过来哦,一会儿没有了可别说我没给你们带啊”陈果把零食带子往桌子上一扔一包,提着剩下的两袋朝装备室和公会工作室那边走去。唐柔则抱了一堆东西回房了。

训练室的人一时都向桌子这边凑。

“这个我的”包子拿了几盒薯片

“诶~那个安文逸咱俩换换”方锐拿着个酱肘子指着安文逸手里的大鸡腿

“嘿!发什么呆呢?给你带了吃的”苏沐橙挨着叶修坐下给他怀里扔了一堆零食。

“不换”安文逸抱着鸡腿就回电脑前继续训练了

方锐也只能认命的拿着酱肘子继续带兴欣公会的人刷副本去了

“你给哥买几盒烟还差不多,我回屋收拾收拾东西”叶修起身把零食扔回苏沐橙怀里就往房间走。

“你要回去了?”

“嗯。也该回去了。”

“诶~叶修你去哪儿,马上吃饭了。”唐柔刚接到送外卖的电话说到楼下了,没找到他们这栋楼,让下去接一下。出来就看见叶修在往房间里走,赶紧叫住。

“又吃饭了啊。我这才刚吃呢”又坐回了沙发上。

苏沐橙刚才一进门就看见叶修闭着眼睛躺在沙发上。他们三个逛街回来搞这么大动静也不见他有反应。苏沐橙知道叶修恐怕是在想她哥哥。

苏沐橙只当叶修是忘不了他哥哥,却不知道苏沐秋是叶修心里的一根刺没错。却从来都不是苏沐橙以为的那种感情,叶修和苏沐秋也从来都不是苏沐橙以为的那种关系。

“饭来了,吃饭了。沐沐叫下公会的和装备室的人”唐柔领着两个端着大盒子的外卖小哥进门。

“好”苏沐橙起身就去叫他们吃饭。

俩外卖小哥放好东西就走了。叶修提了一份儿就回房了。

随手把饭扔在电脑桌上。看了看自己的东西,其实没什么可收拾的,衣服什么的根本不用带,家里会给他准备。只是有些烦躁,想一个人待会儿 。

叶修打开电脑上了QQ,点开夜雨声烦灰色的头像。输入了一排字。

“少天,如果和我在一起你可能会被迫失去职业选手这个身份,你的家人也会因此收到影响比如失业……你还愿意么。”

叶修点了根烟含嘴里,盯着那行字,放在发送键上的手却迟迟没按下去。呆了半响,还是一一删除了。算了,不能这么莽撞啊!还是先回家看看情况再说。至少得把对黄少天的伤害降到最低。

退了QQ,刷卡登了君莫笑,一边吃着饭一边指挥着兴欣公会的人刷副本。刷了几个副本野图BOSS刷新了。

“少天,少天,起来吃饭了。”黄少天的妈妈围着围裙站在黄少天房门前。

“知道了妈,我马上就起来”黄少天看了一眼手机已经‘18:32’了自己这一觉睡得可真久。




评论

热度(68)